至冬国第一爱抖露单推人

一个做梦梦到的设定,异能者伞和异能者叶
    
大背景是异能者一夜之间突然出现,伴随着能力和代表异能的纹身
纹身的等级越高能力越强大,如果杀死异能者,就能获得一部分对方的能力继承,同时继承对方的部分纹身
苏沐秋和叶修是十五岁在街头认识的,原因大概是同性相吸
叶修的纹身是半只凤凰,苏沐秋的纹身是另外半只凤凰,都是火系,浴火而生,所以互相打怎么也伤不到对方
然而衣服还是会被烧到的OTZ
所以苏沐秋被烧了上半身叶修被烧了下半身之后两人才发现两人的纹身是成对的,基本就是soulmate。
虽然是一场误会,但叶修说你把我裤子烧了我怎么走啊,于是苏沐秋只好把人领回家拿裤子
没想到叶修就在家里赖下了,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有能力加成buff
叶修的加成更强一些但对自己能力控制不熟练,经常导致能力溢出
具体就是喷火球,一咳嗽就喷火球,有时候喘气也会随机掉落
苏沐秋到是没关系,但别人经常被烫到,更重要的是衣服家具也会被烧到
于是心灵手巧的苏沐秋给他做了一个烟雾过滤器,看着挺帅,实际是拿废旧cosplay的面具改装的
戴上时叶修看面具严严实实,问我抽烟怎么办?苏沐秋深深看他一眼,说别傻了这顺便就是帮你戒烟的,省着你这能力抽烟太容易,打火机都不用带一吹就着
后来发生了一些事,苏哥哥的全部能力和纹身都到了叶修身上,本人下落不明
之后异能者的存在慢慢被接受,并且出现了异能者的分会和学校,叶修成功打趴了一干新生荣升学生会长
再次见面是沐秋半夜闯进学生会长寝室,叶修冷不防被他压在床上
沐秋戴着面罩,眼睛的颜色绚烂到近乎浑浊,即使变化很大,叶修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然后平静地问,苏沐秋,你是来杀我的吗,下一秒整间屋子就被蓝黑色的火焰吞噬
后来还没想好,大概就是沐秋大大赖下不走的青春校园恋爱物语啦(什么鬼??!)
     
还有一些零碎的设定OTZ
叶修的两个纹身一个在小腿一个在腰侧和大腿,之前为了养沐橙会去打地下竞赛,后来兴欣没钱也会去,但是一定会戴着面具用假名
有一次打比赛时遇到二翔,对方输了但心直口快地反问,你的纹身虽然是一对,但是分在两个地方,你是杀了自己的伴侣吗
叶修的面具找小事情改装过,增加了抽烟功能,抽烟时会看到一朵一朵烟屯屯屯地冒出来
沐秋的纹身多到恐怖的程度,基本全身都是,这些纹身拼成一大只蓝黑色的凤凰
凤凰会动,但大部分时间待在沐秋背后
沐秋的火焰是蓝黑色,很明亮,摸上去没有温度,但只是把热能转化成光能OTZ碰到的东西都会被烧得一干二净灰都不剩
在回到叶修身边之前一直靠猎杀其他异能者以异能为燃料维生,后来就直接吃叶修的火焰缓解症状啦
     
翔翔的纹身是麒麟,喻队和魏琛的纹身都是一只乌鸦,少天的纹身是半条水龙,刚好在左臂上,方锐的是半只老虎,在右臂上
两个人经常会左青龙右白虎地搞事,然后少天说去去去我这是龙头你那是个老虎屁股hhh
乐乐的纹身是彼岸花,当时少天吐槽你这花花草草应该到微草去,然后被糊了一脸火球嗷嗷叫张佳乐你个霸王花
大孙也是彼岸花,目前除了伞修外唯一一对soulmate
      
其实我只梦到的只有伞修再次见面的一小段(然后被吓醒了),剩下的都是脑补的!
最开始是因为被梦里的苏哥哥吓到了QAQ然后认真思考我的伞修怎么可能反目成仇一定是另有隐情
结果就乱七八糟设定了一大堆
断断续续画的基本没什么质量,刚好在色废抓狂期画着权当娱乐身心
最后附赠一个表情包2333哇我真喜欢身高差的设定
以及感觉这个设定还挺萌的qwq,有人愿意认领嘛QAQ

评论(102)
热度(2843)
  1.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篱水 | Powered by LOFTER